棠棠棠棠棠棠酱

如果惮于向前,回头的路也是同样血腥。

唯一春兰秋菊夏清风,三星望月挂夜空。
不求独避风雨外,只笑桃源非梦中。
万花离经 · 黛香浮蕊
长河落日东都城,铁马戍边将军坟。
尽诸宵小天策义,长枪独守大唐魂。
天策傲雪 · 沧浪逐月
素花多蒙别艳欺,此花端合在瑶池。
无情有恨何人见?月晓风清欲堕时。
仿古发簪 · 蓮兮

      这三只发簪已经做了有些日子了,直到今天才想起来拍个图,不是很懂得如何拍照,所以色差冷暖色调可能会影响图片的质量,不过,幸好没有因为万年手抖而导致每张图都是花的。

       按照顺序,前两个是剑三衍生发簪,因为做之前有参考过一些成品图,所以勉强算是半原创作品吧~后一个是一直想要做的莲花主题的发簪,说是仿古发簪,其实完全没有一丝仿古的痕迹(完全不想去看那些资料啊)。

       这几只是之前工作室两周年庆的时候,抽奖活动的奖品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有小伙伴想要的话,可以私信我哟~当然,我也接受来图订制,但不一定每张图都能做出来。因为目前做的发簪数量有点少,感觉网店可能会开不起来,所以暂时就只支持这种联系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花片和发簪主杆都是以铜制材料为主,当然,如果喜欢轻巧型的,我也可以换成铁质材料,只是质量上可能比铜制的要稍微差点,但是样式和效果是妥妥的;发簪上的珠子、玉花和其他看上去是玉制的装饰品真的都是以玉髓、翡翠、砗磲等材料为主的啊~请不要以为它们是廉价的合成玻璃或者亚克力塑料之类的材料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我用的材料都是A级以上的货,所以算下来每只的成本价都不会低。暂时定价:黛香浮蕊/55RMB;沧浪逐月/55RMB;蓮兮/50RMB。江浙沪包邮,非江浙沪地区加6块钱邮费。希望我没有把价格定得很高,毕竟成本价在那里摆着了。

      喜欢的小伙伴就不要大意的戳过来吧~(<ゝω·)☆彡~kira

      我的微博:http://weibo.com/208585270

评论
热度(1)